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Stress!

还有三个小时天就亮了。。
我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啊!
等下就要submit了。。
我想。。除了我的group members。。应该没人够我惨吧??
用两天来赶功课。。算不错了吧??
(在安慰自己)


今年是我最衰的一年。。
撞车,摔倒,没钱用,大学又有问题。。
啊啊啊啊啊!我受不了啦!
after sem1 我可以要两个月的时间来休息吗?=(









是时候放下他了!
怎么我还做不到啊?
真没用。。=(





- ShArOn -

0 comments: